我的家人,我們的宮

2013121821:02
最近在YouTube上,常有人問我怎麼最近照片和影片都好少了,呵呵呵~~~歹勢啦!!一方面因為事情很多,一方面也因為人手實在不夠,但有精彩的及重要的畫面及活動,還是會盡可能拍下來與大家分享的~~~

話說12月的第一個重要活動就是召開我們慈善協會第四次會員大會與第二屆理監事及理事長選舉,在大家熱情參與下活動圓滿完成,也恭喜所有新當選理監事,更恭喜游會長續任理事長,繼續陪著眾神帶領大家一起在慈善濟世這條路上共同奮鬥~~


雲林縣天羅至尊慈善協會第二屆理事長'理監事當選名單

理事長:游智雄
理事:吳錫惠'石武哲'張宏州'陳憲昱'陳美蓉'林莉玲'吳治宏'許峻瑞'顏昇益'陳建宗
監事:張偉鑫'陳建育
總務:陳福勝



 

















而後接下來的,就是這星期天將舉行的五顯大帝爐主會過爐儀式,大家一起歡歡喜喜送五顯大帝到新竹'草屯'斗南'斗六信徒家中,庇祐未來三年一切順利~~~恭喜他們!!!



而今年度最後一個活動也將在相挺友宮 林內安進宮 聖誕繞境中畫下圓滿句點.這個月也真夠給他充實的.但記得ㄛ!!!因為當天是繞境到晚上,所以~~~~~~~~~
值得一提的是,在上周六科辦時,後半段由久未降駕的先鋒元帥降駕來辦理,也不知帥帥是聽到什麼有趣的事,當天心情特別好,逗得大家樂極了,但無意間的一句話(大家笑一笑,等一下才不會哭哭).才知道原來帥帥是為了待會要接著辦的信徒中,有一位媽媽是要來請示她因車禍意外過世的兒子的事,怕這個媽媽太傷心,所以在科辦前,才先玩一玩來緩和放鬆一下氣氛.帥帥的細心,也讓我們看到笑聲裡的柔情~~~~~~~而帥帥在過程中也安慰媽媽要放下,並說~~父母一滴淚,子女一世悔~~碰到這種事縱使傷心,但最重要的還是要保重自己的身體才是ㄚ!!
 

20131215 - 凌晨 - 跳跳跳跳起來!(感謝阿宗有及時捕捉到這段畫面)



看到這,就如同我在這次的新增相簿旁白中所說的~~~~
這次不單只收錄宮裡最近科期科辦的照片花絮,還包含近日會員大會活動的鏡頭,以及在科辦結束後難得的聚餐,大夥還在笑說,不知是平常科辦結束都已凌晨三四點,突然來個一點多就結束,大家反而不習慣了,乾脆到華山上吃消夜看夜景吧~~~說也巧合,宮裡的服務人員幾乎都是情侶檔'夫妻檔.....也就是這麼一個一個小家庭,一起來到宮裡這個大家庭幫忙,一夥人就像家人一般~~這是宮裡的特色,也或許是我們吸引人的地方吧~~~


102年11月9日斗六 天聖宮 天羅至尊會 科辦花絮~~小癸拍攝


102年11月9日斗六天聖宮 天羅至尊會 科辦之酒不醉~~小癸拍攝


1021214帥帥之NG畫面~~小癸拍攝


1021214帥帥之我要有錢、我要發財~~小癸拍攝







再次提醒,還沒報名的,要儘快ㄛ~~~

 


  •   黃先生 於 2013-12-26 08:58 1F
  • 版主你好
    我在Youtube上看到禪師與帥帥濟世的影片
    起初我不感覺到什麼,只覺得有趣..
    但在連結上無意的點進這個盒子裡
    發現貴宮各位神聖們竟發下如此宏願
    "眾未離苦不建宮"
    以及,為節省濟資經費,眾仙佛也"三年不辦壽誕"
    我著實感動極了...
    現今社會,以"解救眾生"為己任的宮廟已不多矣
    部分講究氣派、蓋大廟,有的甚至利用神威斂財..
    而天聖宮帥帥,講究的氣派
    是與信眾同樂,叫信眾拿玩具槍站衛兵!
    不需要花錢,同時也增加了神明對信眾的親切感
    但神明,只因為這小小的遊戲,便已滿足的開懷大笑
    看到此我也深深的省思一番..
    雖然我遠在高雄,年紀也不大,只是個小小的上班族
    沒能力給予實質上的幫助..
    但我卻被 天羅至尊會 天聖宮 深深的感動
    謝謝諸聖與信眾們願意幫助天下蒼生
    也希望,有機會可以親訪天聖宮
    加油!!一定要繼續堅持下去喔!
    諸神,以及各位你們真的很讚!!!!
     
  • 版主於 2014-01-29 14:16 回覆
    十分感謝您~~~其實這些都是眾神所教的~~
    我們師父及帥帥在高雄也有很多粉絲ㄛ~~所以,路途不是距離,加上又有這個部落格與fb及YouTube,我們的大小活動及近況都會在這邊與大家分享,所以縱使沒來也仍可知我們的訊息~~歡迎常來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