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人生有甚麼好喪氣 除非您自己決定先放棄~~不老騎士

2011021910:00
經常在線上看到很多不同行業用來激勵自己員工或者有很多自我激勵的小故事,我很喜歡收集'看看這些,尤其在心情不好或碰到挫折時,往往看完後就會舒坦許多,更覺得人生有甚麼好喪氣,除非您自己決定先放棄!!與我的好朋友們一起分享!!

夢騎士三分鐘完整版

雖然是廣告,但夢想的堅持是不須理由的

知道這個廣告是由真實故事改編,所以特別去找了原故事主人
他們平均年齡超過80歲,有堅持尋夢,你我才幾歲~~~~~~


不老騎士2008搶先版(3min預告片)

不老騎士1


不老騎士2

不老騎士3

不老騎士 - 夫妻篇

台灣紀錄片《不老騎士》


~~別說我傷感,但不管是廣告還是真實故事,我幾乎都是眼眶濕濕的看完,除了感動,還有感觸~~

再來看看馬校長與小朋友的堅持~~

馬校長的合唱團 電視廣告 (3分鐘版本)

馬校長的合唱團~本尊現身(電影-唱歌吧!)紀錄片預告

" 非凡電視台灣真善美" 馬校長故事



2008激勵影片


永不放棄


小提琴2010勵志短片


放棄是人生最容易的事情


有什麼理由說放棄


這部短片相當值得省思


非常感人的廣告


真的感人的廣告


泰國保險廣告~~感動另一張章:我要多一點時間


超級感人! 母親的勇氣 電視廣告


內疚(小孩不笨插曲)—許美嫻


有用的人(小孩不笨主題曲)—陳國榮


不要認為自己没有用


蘇麗文剪輯版


人生的最後一堂課,該說什麼?


退出或面對 你的選擇是


無腿女生 舞動人生- [堅持-才能看見希望]


這是曾經感動千萬人的漫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