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之戀~~~

2012031520:29
國片[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電影大賣,也連帶勾起很多人的回憶,回想當時年紀小,其實,我們都做過這樣的事.
只是,或許時代不同了,一樣的過程,但總覺得現在的小朋友交朋友好像亂了也複雜很多.回想國中時,也有喜歡的對象,只是在那時,哪有手機'網路'e-mail'臉書'部落格......等等的,要追女生最常的就是要動筆寫信,或設法成為學校的風雲人物(當然盡量是要好的方面啦),這些都是得花時間經營的,因為你無法躲在螢幕或手機背後大吹特放,而是得真實呈現的.所以在那時,為了想吸引對方注意,各人有各人的方法,但不管是在哪個層面,這都是一股動力,因為誰也不想讓自己喜歡的人丟面子(除非你是暗戀對方不知道那就算啦)




或許,時代在變,一切都變的快速,連感情也都變的速食,就好像有時聽現在的流行歌,還真有點不習慣,它很流行'很熱鬧'很酷,但好像不耐久,不禁回想起過去的大學城校園民歌年代,一把簡單的吉他,卻譜出一首首動人的情歌,縱使時光已過了二十幾年,但現在再聽到時仍能哼個幾句無限回味.眼前場景突然又跳回當年在校園的老樹下,一群人輕輕哼著歌唱著木棉道,或圍在營火旁唱著偶然與萍聚~~~~~~

或許說到這,有人要笑我老古板了,或許因為我也曾經歷過,也明白初戀雖然最美,但那不是永遠,但這句話能說給誰聽呢!說了,除了被嫌嘮叨,又有誰聽的進呢!!或許又要很率性的說,不在乎天長地久,只在乎曾經擁有.除非真讓她自己痛過~~才會明白現在迷惘的一切,到頭來不過只是一場~~新鴛鴦蝴蝶夢~~



那些年,我們一起唱的歌,聽聽看,或許您也會覺得,雖然單純,但卻感受不同~~~












後記:
其實,會寫這篇,主要是看到前幾天的新聞報導說一個因愛生恨而殺了三姐弟的事件,好可怕!事情就發生在我們家附近,女主角才國三,網路戀情及年紀的差距加上才國中而已,對於感情的經營全來自於現在一些氾濫的奇怪觀念與
只要我喜歡,有什麼不可以,大家都這樣'這又沒什麼........但,真的知道什麼叫做愛情嗎?我家女兒也上國中了,放眼望去,同學間對這種事好像司空見慣,是我老了'腦袋凝固了嗎?但做一個單親老爸,就因為我曾痛過,才會擔心自己女兒也受傷,是我多事嗎!!還是說,人生過程中,總是得傷過一次,才會學會成長呢??但,才只是國中生,有必要嗎!!
如果,您家也有個女兒剛上國中,您也須同意她在這時交男朋友這樣才叫開明嗎!!



  •   大頭 於 2012-03-16 19:18 1F
  • 弱水三千  只取一瓢飲!!!

    我喜歡的人不喜歡我  咍~~~
  • 版主於 2012-03-17 13:32 回覆
    呵呵~~~一個過程,看開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