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濟訪新任務~難度升級版~~

2012121721:35
呵呵!!自從忙完平安宴後一直偷懶沒寫日記,一晃眼居然發現越積越多了,真是偷懶不得!!
而原本也以為等再忙完這星期日的慈善協會會員大會後就可以放寒假等過年了,但這次濟公師父降駕時,又再轉達了主神的旨意,這又是一次新的挑戰,看來,是不得閒了!!






101年12月15日 黑面禪師 降示
吾轉主聖所示願---師父轉達主神旨意
眾人先思再議言---大家可先思考開會討論後再說
年初可再行訪濟---明年初可再辦理濟訪行程
但此之行有不同---但這次的行程會有不一樣
東西不同也可行---所到處雖然東西方宗教派別不同也是可以去
只為同有慈悲心---只要都是同有一顆慈悲心來的
老少可在同一處---這次可選擇老人院及育幼院同在一個地方的
道不相同也無妨---就算是不同的宗教也沒關係
同前之行聖眾出---這次出門與上次濟訪相同眾神與神轎陣頭都會出
先思先議再言行---大家先思考討論可如何來做
此行可行不可行---這次的活動能不能成行
不在眾聖在之人---其實問題不在神而在人

##當時有人說怕對方因宗教信仰不同而拒絕我們的濟訪,所以師父又再做如下的指示~

他人己人皆相同---對方和我們的人都一樣
道之不同不同謀---一般都認為不同宗教就不能一起做同件事

回想今年4月時我們奉主神令首次將進香活動改到育幼院及老人院濟訪(新朋友可看我[新春濟訪之~~ 感恩 感動 感謝]這篇日記),其中感觸很深的是,當到達育幼院時,或許是因小朋友的天真,且育幼院本身也有供奉關聖帝君,所以在那邊真是全院大小玩翻,但到仁愛之家時,院方本身雖很歡迎且也很熱情接待,但其中部分住院長者或許是因為信仰關係,一看到神轎陣頭到達,馬上閃到院後去甚至露出厭惡表情,雖然這並不會影響所有活動進行,但對於眾神的美意總感覺一絲遺憾.
所以當聽到這次要面對的可能不是部分人而已,而是要挑西方教會所主持的老人育幼院所去進行濟訪時,這.....可傻眼了.或許我們可說服自己,慈善不分你我,不分派別種族,也或許就像師父所說,界域本身在祂們神界其實是無礙的,問題只出在我們一般凡人的心理上,其實只要是出於善念,是真心的想要來關懷這些弱勢的族群,那又何必去分是基督'天主還是神佛呢!!但宗教畢竟是宗教,雖然我嘗試把它想得單純些,也相信既然主神如此指示,一定也會像今年初剛接到要去育幼院大家張大嘴原本認為難行最後卻圓滿成功般,達成這次的使命,但為何,還是覺得頭~~~越來越大!!

先不想那麼多,最近科辦時有些不錯及有趣的影片還是先分享好了,或許看玩笑一笑,就能想出辦法了也說不定ㄛ!!


斗六天聖宮《五顯大帝爐主會》─ 癸已值年爐主

師父與小童2 -爺倆好-1201
我們的濟公師父還有元帥,有許多大大小小的粉絲,所以在科辦過程中,常會迸出許多有趣的畫面,可愛的小瑋瑋就是其一,只要到了宮裡,就是精神百倍,等到結束後要回家一上車,絕對是5秒內馬上睡著,就是這麼可愛,難怪師父及元帥都特別喜歡他,縱使說他知道自己沒有乖乖,所以師父降駕時會故意躲起來,但還是會被師父給挖出來.....嘿嘿嘿.....


20121208深夜-久違的帥帥

帥帥也傻眼-小童系列3-1011208科辦
久違的帥帥這星期科辦終於降駕了,等處理完信徒的事情後,看到小粉絲小瑋瑋來了也免不了把他叫過來玩,而小瑋瑋也特地拿出他的收藏,迷你版七星劍~超小顆刺球.....獻寶,看到這些,就算是帥帥也不禁傻眼,這麼小.......怎麼玩~~~~~


堂主宮主聯手扶手轎-1011215科辦
有時真的覺得冥冥中自有安排,今天科辦中場休息時,會長臨時接到電話需帶人緊急外出協助拖吊受困汽車,而後來師父要降駕了他們還趕不回來,結果剛好這時友宮卓蘭慈懿堂堂主帶著大家來訪剛好幫上忙幫忙扶手轎接駕,等到師父降駕開始要科辦時,會長他們也趕回來了,一點時間都沒耽擱到~~~真是安排的剛剛好~~~~


你好我好大家好之先鋒元帥-1011215科辦
呵呵呵~~帥帥重出江湖之後,玩心更重~現在更要求,在祂降駕後,大家必須一起說~~你好我好~大家好~~~~~實在是~~~~太有梗了吧~~~~


我愛您 帥帥-小童系列4-1011215科辦
嘿嘿!!現在才知道嘴甜還是有幫助的,可愛的小瑋瑋太調皮不聽話,要被帥帥處罰搬到宮裡神桌下陪虎爺大將軍睡,還好祂小鬼頭夠機靈,衝著帥帥直喊~~我愛您,惹得帥帥開心極了,當場解禁,但,這應該只限對小朋友吧!!如果是大人不聽話,應該就沒有這麼好過了吧!!



其他的,先等我頭小一點後再續啦~~~~~


  •   鼠星星 於 2012-12-26 11:37 1F
  • 濟訪時間出來的時候

    如果時間上可以的話

    我也要一同參與:)

    只是想知道

    去的話是用走路去的還是...

    我應該也是會先坐火車到宮裡跟你們相會

    看到時候情況如何
  • 版主於 2012-12-28 23:00 回覆
    OK OK 歡迎喔!!到時確定了我會再通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