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遠的影迷~先鋒中壇元帥之圓夢-1020427

2013042921:35


今天科期時,先鋒中壇元帥特地降駕,不為別的,專程是為了要來幫祂的粉絲-泳翰圓一個願,剛開始大家並不知道是甚麼事,只見元帥比平時更要求祂的穿著,最後才知原來祂是為了要來履行之前所答應泳翰的,只要他願乖乖去住院接受治療,等他出來,元帥就要送他一張他和元帥的合照.只是,這樣的打氣似乎晚了點,泳翰於4月21日從醫院回到家中,在家人懷抱裡微笑安詳過世.我想,應該是家人間的親情感動了元帥,為了不讓他有遺憾,所以元帥特別在告別式前降駕,要求拍照要來放在靈前送給泳翰,來幫他這個粉絲圓這個願!!

而元帥也有特別的指示要來送給家人,看著內容,我想,這應不只要送給家人而已,還有這段期間陪伴在泳翰身邊加油打氣的所有好朋友,大家要開心,才能讓泳翰放心,無牽掛一路好走~~~




102年4月27日 先鋒中壇元帥 降示:

吾今之降為之事 (我今天降駕是為了一件事)
吾前有來應之事 (為了一件我之前曾答應的事情)
吾今特降來之行 (我今天特別降駕來完成他)
吾師之前來帶引 (濟公師父前日就已有去帶引)
將之好行順之行 (讓他[泳翰]能輕鬆順利的走)
待吾來轉吾之言 (轉告我所說的話)
轉之父母放其心 (轉達泳翰父母要放心)
行之吾師有之調 (泳翰臨走之前師父有幫他調理身體)
只是心掛無之法 (只是心中的掛念無法來調)
若要此子順之行 (如果要讓泳翰能安心順利的走)
心平體全為之靈 (讓心情平靜照顧好身體這全都是為了泳翰)
萬事一切莫操心 (所有事情都不用操心)
菩薩已在前牽行 (菩薩已在泳翰前面牽著他走)
今生之欠後生補 (今生所虧欠不足的來世將會來彌補)
望之出行那日時 (希望在告別式那天)
莫要傷悲歡心送 (大家不要傷心要開心的來送泳翰)
誰先誰後終一日 (誰先走誰晚走總是會有那麼一天)
後知還有二世情 (雖然先走但後面還有二世的緣分[父子'祖孫])
吾前有應來之照 (我前面有答應要來與他合照,送他一張照片)
今雖一人已不在 (現在雖然他已不在了)
吾照吾應來之行 (但我仍然照我所承諾的來做)
將吾之相 將吾之言 賜其子 (將我的照片及我所說的放在靈前告訴泳翰)
吾今來還圓之願 (我今天來達成允諾他的願望)
開開心心來之行 (讓他能夠開開心心的上路,一路好走)
 
這是元帥的指示,和大家一起分享與勉勵,這是一段很特別的機緣,在這機緣中讓我們看到了人世間最感人的親情與友情,堅強的爸爸'情深的弟弟'相挺的親友,勾勒出一幅人世間最美的畫面.泳翰,放心,一路好行~~~~


難忘的是,拍照當中,元帥特別指示把祂的神尊請至案桌前,並要求不可有人入鏡,阿宏還跟寶貝瑜說:妳來拍好嗎?我好緊張!就是這份重視!所以元帥特地親降圓這個來不及完成的願望...只知祂站好久...阿宏已經忍不住一直拍了好幾張元帥的獨照了....怎知元帥說:還沒到!眾人一驚!原來元帥是在等泳翰來....還特別要求要在祂旁邊留一人的位置....雖然大家在旁搞笑,其實內心是很激動的.因為這份不捨及感動,故意在旁說話搞笑,才不會讓對方看到想掉下來的淚水....就像元帥說的,要大家笑笑的送他,他才走得開!讓我們把這份感動和泳翰帥氣的臉龐深留心中,祝福他在菩薩的帶領之下無罣礙的走.影片中的歌聲,一路好走...很催淚.但希望這是最後一次我們為他掉下淚水,並祝福泳翰的奶奶、爸媽、所有的家人和親友...一起堅強!泳翰會很好的......
 




陳爸爸FB: 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00474196887

一段奇特的機緣~~
源起~科辦日外之科辦-3/27
雖不在科辦日,但碰到有突發狀況須馬上處理,一通簡訊全員到齊,實在是僦感心,這次特別的科辦中,我們看到了堅強的弟弟,及永不放棄的陳爸爸.或許就是這份堅持,讓會長在向主神擲筊請示是否能在科辦日外先行處理時,一次就擲得聖杯且師父也緊急降駕來處理,這就是泳翰一家人和宮裡眾神結緣的開始!


緣結~堅持

泳翰說他是帥帥的影迷也是祂的粉絲,既然這樣,那偶像說話就要聽,在師父及元帥的鼓勵及家人的陪伴下,泳翰終於勇敢的到醫院接受治療,或許冥冥中似乎已知道遲了些,元帥也在此時許下承諾,好好去看醫生~~~等你好了,我們再拍一張合照送給你~~~



















相片:大家好!我在加油努力中!!狀況時好時壞起伏不定,但眾人的加油與打氣卻從未間斷,不讓泳翰擔心,堅強的陳爸爸只能在暗夜中獨自不捨的掉淚~~
陳建育4月14日
深夜裡看著他的背影,為了吸一口氣要費那麼大的力氣真的捨不得,也覺得自己很無能。為人父的沒辦法幫助他讓他受苦受罪,無助,無助,無助 — 在台中榮總



我一定會加油,大家要等我哦 — 與陳建育陳泳傑相片


 
張仙4月14日 今天幫忙把師父昨天賜的茶方送到醫院交給陳爸爸時,看著陳爸爸一臉不捨的表情,幫陳爸爸打氣後就離開了,因為我已瞥見寶貝瑜眼眶中已快泛淚,回程路上,突然心有所悟的對寶貝瑜說,縱使醫生都覺得很難掌控,但為何就是有這種感覺~~~會有奇蹟的~~從來沒有一次像這次這般的希望我的直覺是對的~~真的~~非常希望~~

事後回想,跟在師父身旁這麼久,早該察覺的~~為何這次師父要加持賜茶方給泳翰,卻異常的沉默呢?難道~師父早已知道卻難抉擇~~~而突如其來的好消息,讓我不敢多想,只希望~繼續下去~繼續下去,會有奇蹟的!!


陳建育4月15日
今天台中市總算出太陽了,泳翰早上喝了半杯的米漿半個飯糰。休息一天不用做化療,中午照了x光片。下午呼然見到醫師急忙跑進病房把我拉到辦公室,要我看片子和數據(心跳加速及不安)直到醫師露出幾天來難得的笑容告訴我有進步,部份的肺臟已經可以看到了!頓時心情開朗了許多準備挑戰明天的療程。希望能繼續進步加油喔!

陳建育4月16日
大家早我在吃早餐囉湯包哦!相片:大家早我在吃早餐囉湯包哦!
陳建育4月16日
今天的驗血報告說明了腎臟及肝臟功能已經在慢慢恢復中,但是化療後所造成的血小板,白血球降低的現象正在開始,現在起預防感染(戴口罩,手部消毒)成為最重要的工作,千萬不能感冒。


陳建育4月17日
大家晚安!!今天白天狀況還不錯臉上的腫脹也消了大半。但是有一點漲氣本來要拍一張帥帥的照片,但是沒精神等明天看看吧!下午醫師把泳翰換回血液腫瘤科病房了,這裡環境,設備比較齊全,主要是怕被感染啦,所以希望你們來看泳翰時記得要戴口罩哦,床邊有乾洗手劑也記得要消毒一下嘿。這樣子才可以快快好起來!!

陳建育4月18日
今天泳翰白血球實在降低太多了,為了安全起見沒有比轉到正壓無塵隔離病房更好的選擇。連日的肚子漲氣肚子不舒服都和白血球有關,希望明天能夠有所好轉,用心的醫師群一定辦得到的,期待明天有好消息!!!!!!!


延續幾天的好狀況,真的很希望能一直下去,但想到師父的神情,心裡又不免暗暗希望,真的是我多想......


陳建育4月19日
下午泳翰突然吐血,,,,被醫院緊急招呼回到醫院,因為不放心所以晚上由我來照顧,血已止住了!希望不要再有突發狀況,白血球趕快恢復正常。


  •   小皮 於 2016-01-04 15:18 5F
  • 泳翰有菩薩的帶領不用擔心,祂目前應該努力的在修行,為了在續下輩子的父子緣做準備!加油泳翰
  • 版主於 2016-05-09 11:24 回覆
    也因有這樣的牽引緣份,陳爸爸現在也都在宮裡幫忙,繼續完成這份緣喔!!




     
  •   小皮 於 2016-01-04 15:15 4F
  • 哭慘了…
  • 版主於 2016-05-09 11:21 回覆
    回想當時,其實在現場的每個人眼眶都紅了,只是都強忍住不讓淚留出!!
  •   小紅 於 2015-02-17 10:56 3F
  • 感動 哭了 每一次看帥帥不管是何時何地都在教化人心
    看著帥帥的神像 我心裡很平靜 而對死亡就沒那麼害怕
    有時心情不好時 看帥帥的影片我心會平靜不會胡思亂想
    願有天能拜訪帥帥
  • 版主於 2015-03-25 15:57 回覆
    很多時候,機緣就在不知不覺中建立了,歡迎妳有空也來坐坐ㄛ!!!!!
  •   李奇成 於 2013-11-30 13:58 2F
  • 聖慈悲駕凡來        化眾生苦難行        來此聖領之行       心好行安之靈
              
    神聖慈悲之心帶領小弟子而去他日好修行         感動   

  • 版主於 2013-12-06 20:13 回覆
  •   夜芸。Chen 於 2013-06-26 18:54 1F
  • 這是我第一次在看到有關於宗教的影片時,流下眼淚
    我是從youtube看到的,那時候我不太清楚影片的意義在哪裡
    但從「帥帥」著裝開始,我的鼻子就開始酸了,就在工作的休息室就流淚了
    後來,回到櫃上,用小筆電看正式的部落格,才知道緣由
    但已回到賣場上,只好忍住眼淚。。。
    真的很感動!!!
    所以,特地申請了個帳號
    來跟版大留言^^

    留言前,有稍微觀賞一下版大的文章
    超贊成貴宮的理念
    陣頭真的不需要那些「可怕的血」及「短短」
    神明是來渡化眾生的,不是來娛樂大眾的

    所以。。。
    謝謝版大分享這麼有意義的影片
  • 版主於 2013-06-26 22:45 回覆
    感謝您~~喜歡有空就常來ㄛ~~我們的部落格及臉書甚至YouTube記錄的都是平常宮裡的點點滴滴及眾神的教化,我們的信仰很簡單,因為眾神所教得也很簡單,但往往很多事,越簡單才能越看的清楚不是嗎!謝謝妳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