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辦0820~先鋒元帥奉令前往派出所帶回依附在警車上的冤靈

2011082010:00
這幾天,為了一些無謂的[假事]而荒廢了我原本該寫的日記,但我想,算了.說會聽就說,說不會聽就不用浪費自己版面來讓別人打廣告.做自己該做的事就好.

而之前帥帥先鋒元帥降駕時說要成立減肥班,只是後來一直沒動靜.到今天要科辦前,又出現和之前濟公師父出遊前相同的氣氛,又是都沒半張信徒稟單,果然,濟公師父一降駕,指示完農曆九月二十日要前往祖廟會香的事及其他公事後,就隨即交代準備其他備用物品(好玩的是,剛開始先要人前往派出所看一個號碼,看後才知這個號碼即為其中一台警車的編號,專門處理事故用).並交代其他事交由元帥來辦理後隨即回駕.

等元帥降駕後才知道當初第一站就定在附近的派出所.是因為要前往收回依附在警車上的冤靈.所以大夥只好專注精神跟著元帥出門去了.....
(原本貼錄的影片,因主管機關反應,為免造成困擾,所以先將影片及照片撤除)



##元帥說,奉令帶回此靈是因為此靈是在約四個月前因員警處理事故時跟著回來的.因有冤屈而一直未離開.雖然並非執勤員警疏忽所造成,但一直跟在車上也不是辦法,久了對開車員警也不好.所以今天才特地要過來將此外靈帶回處理,看是要留在宮中入營為將與眾神同修還是要超化仙渡,不至於無依無靠.......

事後派出所主管到宮裡歸還桶子時(原本帶去裝有淨水的桶子),才提起經查證,確實在四個多月前曾處理一件外勞因酗酒被車禍撞死的意外,而最近一兩個月也有一些不順利的事.(這時我們才知為何回宮後原本招魂香是插在五營爐中,後來才指示改插到地藏王菩薩爐中,或許是宗教信仰不同吧!無法入營為將,就只好請菩薩做主,直接渡化就好)


是巧合或是神奇,在此姑且不論,但至少我們知道眾神明都是慈悲的,且他也會考量我們各弟子本身的能力,去做我們能做的事.宗教信仰不也就是該如此嗎!就好像元帥在派出所時所說的[明者大人理,暗者吾聖排],人世間的事,交由警察來辦理,無形界的事,眾神明自然會來排解.

再次出門,並非像上次到是到無人的校園.而是直接登門入室,且登的門還是公家單位的派出所,原本我們還會擔心此去會不會招到拒絕,到時怎麼辦!!信或不信在乎個人,必竟無形事大家凡眼也都看不到.到時怎麼去解釋,但就只因大家相信我們宮中眾神明,所以完完全全按照神明所指示的直接去轉達,結果出乎意料的,他們雖不認識我們,但是不但沒有拒絕,反而事後還說,下次如果還有這種情形,一定要事先告知他們,才好預先準備什麼東西之類的.......他們到底信不信,我只能說,心誠則靈,眾神有感應,一切一定都有最好的安排!!








雖說今天是跟著元帥去收冤靈,但是卻沒有任何恐怖的感覺,反而覺得心裡暖暖的,警察是人民人世間的褓母,神明是人民無形界的褓母.眾神慈悲,或許只因為一個機緣,也或許是不想這些無主的冤魂去影響在凡間保護我們的警察,所以主動出手來調解,但也沒有因此要求那些警察要相信,也沒有因為祂是遊魂而要滅了祂,就向主聖常教的,神理同人理,自助然後神助.神雖處在無形界,但也不會答應我們去做有違常理的事,凡事必須由人本身先做起,眾神才會庇祐,不然凡事自己不先去做,只等著來此拜拜求神助,結果只有等神明降駕時挨罵的份!不怒則威,以德服眾,慈悲濟世,宗教的信仰應該是感動與感恩,進而知所自律.這樣的信仰才有意義,不是嗎!!

剛在打這篇日記時,電視上剛好播著[雞排英雄],這裡面我最喜歡其中一段當他們被迫要遷離夜市時,仍舊保有善心免費送東西給那些弱勢的人吃那一段(每次看到這段,我就都會覺得心裡暖暖眼眶溼溼的)其中阿華講的那句.....我們都是艱苦人,但艱苦人也是人,人可以沒錢,但不可以沒志氣,更不可以整碗被人端去!!很淺的對白,卻是很深的道理.更讓我體會,大廟是廟,小廟也是廟,廟可以小,但志氣不可以小,更不可以呆呆在那邊任人擺佈.這陣子都在那邊管別人閒事,幫別人擔心,甚至到最後讓自己宮中也牽連在內也不知是否會有影響(因這麼做是我個人意思).但現在我終於知道這些擔心都是多餘的,因為眾神已暗中幫我安排今天這件事,讓我更加相信,持正而行就好,其他的不用多想,家中還有大人在啦!!!!



PS###今天和寶貝瑜及朋友帶姐姐及家人到集集玩,還到車城吃冰棒,玩的可愉快了,照片放在二館中,有空大家再過去看看吧!!
http://www.atlaspost.com/user-1977970.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