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看到魔神仔~最終0820中毒太深!!

2011081110:00
今天切到YouTube時,無意間看到在美國的這間宮的影片,影片裡面他們宮幾乎什麼神都有,且全是大咖的,玉皇大帝'如來佛祖.......等等,都是呼來就來,叫走就走的.且一下子"會審_中X禪寺_唯絕老和尚"一下子又"桃園_關帝聖君_攻打_新竹_城隍廟"的,又一下子說全台灣的宮廟乩童都是假的,操寶拿香畫符是多餘的...........只有他們的才是自然真乩.喔!!實在太好笑,剛開始看還真的會很不舒服,很生氣,但看到後面卻覺得很好笑(尤其要邊看影片邊看底下眾人對他們的評論那才更好笑),看來看去,還是我們家眾神明親切可愛些,至少所說的都是勸人為善,不會去攻擊與看輕他人.這樣來接觸才會覺得心情愉快吧!!
不多說,先接幾篇過來給大家看看,現在七月的氣氛已越來越淡了,就當成是在這個淡淡的鬼月中自己找"........"來看吧!!(如果看完不夠還想笑,自己到YouTube去看吧!!


金闕宮_自然真乩


會審_中X禪寺_唯絕老和尚1


桃園_關帝聖君_攻打_新竹_城隍廟_1/2


玉皇東嶽_會審_O山慈X堂_1/2


玉皇東嶽會審白狐朱x靜



玄天上帝_弟子_奉旨斬妖降魔
這個我就覺得很奇怪,為何每次要破邪與降妖除魔都在他們屋裡,難道說滿屋子都是邪'妖與魔嗎!!還是說要破邪與降妖除魔還須先把他們招集過來呆呆站在那邊等人除呢??


解開被受綁門生累世靈_再接九龍頒旨令

###哈哈哈 別人是揹著書包上學去,這個是揹著包包來跳戲

接東嶽旗令_取嶽府刑具_東嶽五嶽山

###唱歌仔戲還須拿麥克風,邊唱還可邊檢鞋子裡的小石頭,這太麻煩了吧!應該起神通,點石成兵,叫這些小石頭自己滾出來才對吧!!

小濟公_濟公活佛

四歲小神童_跳乩

###為了要強調全家都是神也不需這樣吧!只有一句話,有樣學樣,無言......

看半天,說的那麼大,拍了那麼多篇,但怎麼演來演去都是同樣那幾個人,如果是想藉此來吸引信徒,那這個招生影片未免太爛了,只能騙到對台灣宗教不懂的外國人吧!!

反過來想,更能深刻體會當初主神所訂宮規中第四大項的涵義.
四、官要中:人匯百川,路不獨行,宮之重起,神理同人理,人不分內外,不分黨派,人之喜惡,非聖之意,宮行能匯百川,有容乃大。不分異同,良者必助,持之為理,持之為行。
這裡所指的應該不是只有規定本宮在政治上要中立,而是泛指其他一切事.沒錯,有容乃大,眼裡容不下別人,不管是待人處世,不管是宮廟發展,有接受不同意見的心胸與度量,他才會有發展的空間.


哈哈哈!!總結一句話,好膽回台灣看看

=================================

今天8月14日,日記已經登了3天,還在納悶說既然神通如此廣大,應該早早找上門了,結果到今天終於看到回應,高興的事,這篇日記終於不是一言堂,總算有不同的意見來回應,但可惜的是,還是同樣的調調,信我者得永生,不信我永不超生.這樣的宗教,不管他背後是真是假,但既然要以人意傳神意,就更該注意自己的所言所行.所說的不僅要能撫慰人心,更要有教化意義,尤其所言之事自認是對的,如果是會影響很多人的,那就更應該更公開正面來宣導才對吧.如果不會,我來幫幫忙吧!!!
再多加私下在遠方關起門審判"佛X山 猩雲"(還真好笑,以為這樣就以後就可再反口說我審的並不是星雲法師嗎)只是不解的是,既然身負如此重責大任,要來撥亂反正,那為何不直接把審判過程與結果送給中台禪寺'慈惠堂'新竹城隍廟與佛光山,順便接收他們信眾呢??

猩雲1

猩雲2

猩雲3

indecisionindecision
麼會出現"學個鳥啦!學道""吾皇萬歲萬萬歲""娘親千歲千千歲"的對白呢??是跳錯劇本了嗎!!

~~~~~~~~~~~~~~~~~~~~~~~~~~~~~~~~~~~~~~~~~~~~~~~~
坦白說,雖然我們宮很小,只是待在一間小小租來的平房中,但至少每次神明降駕時大家都是很快樂的,眾神的志願非常大,但卻都將自己排在信眾之後,雖然他從不說自己很厲害,但在所有弟子與信眾心中,我們宮裡所有的神明都是


"好神!真神!"


==========================================

今天8月17日,就算我雞婆,但其實也為了既然有人自認要替天行道'撥亂反正這等聖事,當然不能委屈他們悶著幹,所以才主動幫他們將訊息通知他們有提到的這些如宜蘭三清宮'宜蘭玉尊宮'花蓮勝安宮'埔里地母廟'花蓮慈惠堂...等等(如果自認說的是真的應該不介意吧!不然只是自己關在自己窩中玩爽的,當事人卻不知道,這要怎麼改進呢?不是嗎!!所以我是好心幫忙)
而針對終於有人跳出來回應,以及得到紐約花蓮慈惠堂的回信,因受限於回應篇幅有限,所以將他PO在這邊,也為這個事情做一個了結,就誠如慈惠堂的師兄對我說的,隨他去,個人造業個人擔吧!


犬犬
犬犬
回應 看到魔神仔~好氣又好笑~新增814開砲了喔!! 於2011/08/13 23:55 刪除
對影片不信者,可以斷言最近這一年都會慢慢不順.
回覆 於2011/08/14 18:31
很可惜,本想說應該會有人投票選1,至少您應該就會ㄚ.宗教本身之所以令人尊敬,主要是能讓人心靈獲得平靜與滿足.小至土地公,大至昊天金闕至尊玉皇大帝!如不是因為眾神皆慈悲濟世,會有人願意親近嗎!還是說信我者得永生,不信我永不超生呢?只以恐嚇來讓人接受,那在信眾心中就只有恐懼為何要信呢!所以說,大家並不會因為土地公很小而不尊敬也不會只因為自稱最大而信你.就因最大更要謹言慎行,妳認為玉皇大天尊會說出講什麼鳥話這種話嗎??光這句就讓人無法接受,更不用說聽到吾皇萬歲..娘親千歲..這種奇怪的話了.既然要審判就要有效果才知道改進,你有將結果寄給佛光山'慈惠堂'中台禪寺'城隍廟嗎?如果沒有,那他們怎麼改進呢?

犬犬
犬犬
回應 看到魔神仔~好氣又好笑~新增814開砲了喔!! 於2011/08/14 23:25 刪除
何為慈悲濟世?
你聽過玉皇上帝說話過嗎 ?
慈惠堂'中台禪寺'........等,請高人去對照看看,現在是什麼樣子
回覆 於2011/08/15 13:18
我是沒聽過玉皇上帝說話,這沒什麼,因為絕大多數正常平凡的人都沒聽過.但也不能因為如此,你們自稱聽的到接的到就是你們說了算!反而更應因此謹言慎行.代天宣言,如果是直譯,你們可自己去看看自己拍的影片,會讓人反感其實只因為所說的話是如此粗俗惡霸實在無法讓人能與玉皇大帝對等聯想.對或不對,好或不好社會自有公評,不是你一人說了算!但如果是翻譯,你專門挑一個幾乎大家都沒想過還需勞煩他親自降示的玉皇大帝說這些話都是他指示的.由你來代口翻譯,但要翻是要照原意照翻,而不是左耳聽進去,右耳照自己意思講出來,你們中間有一段"吾皇萬歲萬萬歲"嘿嘿嘿!既認為是吾皇,又假傳聖旨(有私改一字就算假傳了)這在過去是要砍頭的.

犬犬
犬犬
回應 看到魔神仔~好氣又好笑~新增814開砲了喔!! 於2011/08/14 23:25 刪除
打擾了,抱歉
回覆 於2011/08/15 14:04
寫一篇日記'PO一本相簿'放一則留言'開一家新店'建一間新廟,就是需要也希望有人來,有人來走動,這地方才會有生氣會有活力,所以有什麼好打擾的呢!!只是你們一直搞不懂到底別人討厭什麼.用白話講,現在是暑假招生旺季,學校也好'補習班也好,如果只是一家只會攻擊謾罵動不動就要將別人消滅的補習班,你認為招的到學生嗎!如果對於不來我這裡補還外加不認同我的對我有意見的,就直接對別人說,自求多福,你一定考不上,因為你罵了我,未來一年你一定會不順....縱使你們家真有金牌講師,但會有人看到這個講師嗎!!大家只看到前面櫃檯人員狐假虎威的嘴臉.上天有好生之德,生為凡人別動不動就要把別人給滅了,折損了上天的德性.
刪除 張仙仔


犬犬
犬犬
回應 看到魔神仔~好氣又好笑~新增814開砲了喔!! 於2011/08/15 21:15 刪除
我非金闕宮人員,只是看到一間小小宮廟,在那邊 說三道四道長短 ,所以來插花一下。
回覆 於2011/08/17 23:20
本想在此回應,但因篇幅寫不下所以只好把它加到日記中囉!
刪除 張仙仔
張仙仔
延續我原本所要回應的(因在回覆中放不下):
古時有大禹治水三過家門而不入,你說你不是跟他們一掛,卻天天在幫他們做宣傳,就跟影片中一樣自編導的弄些自問自答來閃避.如果你是寫真的.那你也是住在台中.乾脆讓你看看同樣在紐約最了解他們的所寫來的回信(別說你不信不想看,不然又為何要別人相信你們寫的呢)



事情到這邊,也該有個了結了,所以就以我與紐約花蓮慈惠堂(也是事主之ㄧ)的兩封回信做個結束,其他的,各安天命吧!!

================================================

2011/8/15 第一封信(其他各宮廟內容差不多)
您好,我是網路地圖日記的網友,暱稱張仙仔http://www.atlaspost.com/user-139644.htm,最近因為發現網路上有一家位於美國紐約的道壇,一直在做一些批判與審判台灣宮廟的事情,雖然我也在我日記中對他們提出質疑,但畢竟就如他們所說,我們只是一間小小宮廟,人微言輕.但今天看到他們又發表一篇"台灣宮廟全被上天所封"的日記http://www.atlaspost.com/landmark-8865488.htm,因文中所提雖是所指花蓮慈惠堂,另還有審判松山慈惠堂的劇碼.我想,孰可忍孰不可忍,雖然對於一些想藉此急於出名的人的言論其實不用多加理會,但不理會不見得就容許他們繼續胡言亂語,且這對我們所尊敬的眾神明是不敬與不公平,對廣大的信徒也是一種傷害.可惜我們只是一間小小宮廟,人家沒看在眼裡,所以將此訊息轉發 貴堂,聽憑 貴堂斷裁!(因這已有損貴堂聲譽及母娘神威,我也有將此訊息通知花蓮總堂與松山慈惠堂,但因您與他們同樣地處紐約,尤其在國外一般人對我門台灣信仰並不熟悉情況下,很容易被誤導,對 貴堂的傷害也最直接,所以優先通知 貴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