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風暴雨天科辦~~爭什麼~如果你比他行再來爭吧!!

2011082710:00
1元大冰雹砸民紛躲避 狂風捲招牌壓扁轎車

2011.8.27-斗六下冰雹-街上慘狀

20110828 公視中晝新聞 大雨 冰雹 龍捲風 斗六天候有異象

冰雹加龍捲風斗六透天厝屋頂毀


嘿嘿嘿!!颱風還沒進來,但今天在斗六卻出現了有史以來最大的風雨,居然還下起了冰雹咧!!剎時天雷勾動地火,一發不可收拾,那時.我還在台中要往斗六的路上,半路就接到會長打來的電話,說石榴這邊雨下到看不到路,風大到將街上屋頂都掀了,還有我們宮門前所搭的帆布連同鐵架全都被吹到屋頂上去,連固定用的繩索全都斷了,晚上的科辦要不要暫停....趕到宮裡後,不禁傻眼卻也感到神奇,那麼大的風能將那麼重的鐵架全都掀起,但底下桌子上平常拿來招待客人的茶杯連桌椅卻都紋風不動.那麼強的雨勢雨水吹進屋內有點小積水,但水流到案桌下虎爺大將軍神桌前居然就不再進了.大門開開,外面已經狂風大作,結果屋裡居然連放在案桌上要供信徒取用的平安符連飛都沒飛(別忘了我們只是小小一間).
而雖然棚架毀了,但該做的事還是得做,還是得趕快整理,以免影響晚上固定的科辦.但是當我們在將帆布棚架從屋頂上要把它拆下時,這時才發現其中的玄機,刮大風雨時,連水泥房屋頂上的鐵架都可連根拔起了,更何況是我們這種幾十年的老瓦屋,照講應該會被掀的片瓦不留,就算沒被風吹走,那麼重的鐵架飛起後又重重壓下就好像被炸彈炸到一樣也應該全都破了,可是卻都沒有,反而包含屋簷及屋頂上的瓦片因為被鐵架及帆布包覆著而毫髮無傷,垂下的帆布也剛好延伸至底下的天公爐上,所以爐內除了香被碰歪以外,其他什麼都沒少.牆壁上的佈告海報全被風吹走(為便於更換,我們只是拿個大頭釘釘著而已)卻只獨留一張虎爺大將軍福蛋的解說(虎爺大將軍有指示,每逢星期六科辦日,必須準備紅蛋供於祂神案前,等晚上科辦時再拿出來賜給信徒除煞改運享用,而是不是因為今天有科辦,所以就先留著讓信徒看).所以,種種事蹟讓大家感覺到神奇,而既然眾神也沒有要因此而休息一次停辦的意思.那大家當然一起合力盡快將東西收拾.這時候才突然想起一件事,就是上星期開會時大家已經通過決議,等到七月過,要將這個已經用了好幾年的臨時帆布棚架換掉(因為碰到颱風就得收帆布,雨下大還會低水),改搭建一個堅固的固定棚架,沒想到還來不及拆,眾神明已經聽到而藉著這次的風雨順便幫我們拆一拆了,看來,眾神慈悲,他也不希望底下眾信徒為了風雨困擾而搶先出手了.












而晚上的科辦,濟公師父照樣降駕位信眾處理事情,酒照喝'事照辦,信徒仍是照樣來,第一次來的看到這模樣也只是覺得神奇(其實遠從台中來,反而擔心的是今天會不會因此停辦)一切如往常,唯一不同的,就是平常大家都是坐在帆布棚下喝茶等開辦,今天換個露天雅座而已.而師父也在處理完信眾的事情,再針對天公爐'金爐'石敢當...等處再重新做個安置後就隨即退駕,且也因接著就要準備幫地藏王菩薩祝壽了,所以要再找帥帥先鋒元帥玩就得等下星期了喔!!



















其實,這樣的宗教信仰才有趣,不是嗎!!



===========================================
8/30
哈哈哈!!我就說嘛,我們一間小小天聖宮,現在的影響力真的是越來越大了,隨時都受到上天的注意,在寫這篇時,還想說該不會有人又真的這麼無聊借題發揮又要把這次斗六風雨的因素給冠到我們頭上了吧!!沒想到居然還真的這麼無聊又被我猜對了,真該去買樂透!!只是說越這樣講反而越顯的神奇,或許他們沒來過斗六,也沒來過石榴班,更沒走過石榴路,從國道三號下來石榴路是通往斗六的必經之道,尤其是下雨的那個時間,不管是福懋的員工還是過往人車,可是多的不得了.如果真的硬要厚臉皮爛扯邀功,那是不是我們也該說[福懋公司員工宿舍大樓上,長100公尺、寬12公尺的鐵皮屋頂被掀起,飛越橫掃過5排透天厝屋頂,在天空翻滾最後掉落在150公尺外的福懋公司大門口前馬路上......但幸好無一人受傷]這也是宮中眾神有保佑,不然那麼大的一個東西,掉在那麼多人的一個路上,為何那麼不偏不倚的正好落在福懋公司大門前,蓋住了整面道路,卻剛好又留下大門兩旁的空間讓來往車子可以經由福懋來通行,雖會小塞但卻不至於堵住,最重要的是掉落的那個時間,剛好道路燈號變紅燈,所有車子全停下來,所以才沒有造成傷亡!!挖哩咧!!故意丟的也沒算的那麼準!!所以說啦!!別無聊了,況且,在這邊,我們雖然不大,但至少風評還不錯咧!!
喔對了!!忘了說明,我日記中所有檢附'列舉'佐證的相關資料,全不是我自己杜撰,而是實際取材,所以我也不想刪除任何一篇,只是需做說明,本段後記取材如下:





###我還是那句話,不要自己寫了一大堆卻沒人氣沒人推就來怪東怪西怪人家批評,我所有日記與回應都沒刪.如果我這樣講就覺得聽了很刺耳,那回頭看看自己在寫別人的又是如何,還有我說過我服務是很好的,我不會讓我的朋友要這樣跑來跑去幫你衝人氣,所以特別將你所寫的直接貼在這邊留作紀念,免得以後找不到.
PS::我不記得我有在哪篇日記中喊過救人咧~~~~~哈哈哈

呵呵呵!!!馬後炮拍的適當是漂亮,拍不適當是可笑!!!

=================================================

8/31 不習慣去刪掉我曾寫過的東西,因為我很用心寫,8月最後一天了,也覺得很多事情不需要再去浪費時間辯解,同一個時間裡面,可以做的事情很多,為什麼不去做一些更快樂的事呢!!今天發現了這個影片,看了好久,更能體會平時眾神常教導的"把人做好,就是最好的修行"有什麼好爭的呢!做一個人,如果也能像尼克一樣如此樂觀,永不放棄,那還有什麼好爭的呢~~就像尼克所說的:『如果你只記得你想要的和所欠缺的,你就會忘記你所擁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