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肖肖撥亂反正終結篇

2011082710:00
農曆七月就在這麼氣氛平淡下渡過了,本來還覺得現在鬼月的氣氛越來越淡了,還好就在這個時候跑出來一個是人又不是人的出來表演一通(別誤會,我是真的不知道,因為他一下子自稱是路人'一下子又變落水狗'一下子又是玉帝的兒子'一下子說所有話都是祖師的意思,一下子又............)太多了,就是不敢承認自己就是本人,所以啦!!看看就好,反正鬼月也結束了,就隨著這個結束讓一切塵歸塵'土歸土吧!!
只是,或許是已經習慣平常宮中眾神明所教導的習慣.對於所有事情一定要簡單說'說清楚'講明白吧!!所以對於一些不清不楚'不明不白的事總是想幫忙解釋清楚,況且,既然又是撥亂反正的這種大事,當然更要明白講ㄚ,不然,寫了那麼多,當事人又不知,那這樣不就枉費他們寫的意義了嗎!!
其實後來想想,陪著練肖話這段時間也還真好玩,從一開始還真覺得應該沒人會拿這些事來開玩笑而覺得看了不舒服,不管是他們說要清算'審判誰,或者是又接到那邊的旨意.....到後來,也覺得看久了也沒新意與新招而覺得沒意思!!也才真的知道說真的是我們見識少所以才會去計較他們所說的話.為何將這些事反應給他所說的那些當事者,不管是台北行天宮'宜蘭玉清宮'大甲鎮瀾宮'埔里地母廟'花蓮慈惠堂'高雄佛光山'花蓮慈濟.....等等.大家都只是一笑置之,不予理會.後來更印證到因他雖登了一大堆日記也自編導的弄了一堆Q&A卻沒人回應他,只有剩下我還在那邊不斷升級與增加我日記的內容.當時就有預感也應該快找上門來了.果然才沒幾天他就登出我們家主神也被綁的日記(雖然叫錯名綁錯神也沒什麼創新的.但也覺得很好玩居然我說什麼他們家的玉皇大帝也就跟著降文訓示什麼)好像在玩MSN一樣喔!!



或許為了驗證他所言不假,所以他又陸續登了奉玉皇大天尊旨意回台灣巡視一周,還都找一堆據說有天眼通的"凡人"來證明這家供俸的是狐狸那家供奉的山精野怪,還特地拍照存證以廟大不靈有何用為序言的一堆照片來證明真的有到此一遊.很榮幸的全部37張照片中我們就佔了2張,只是我覺得很奇怪,1.既然口口聲聲說天比人大,那為何還要找凡人去印證天所說的話,難道對於自己老爸(因自稱玉帝是他老爸)所說的話不相信.2.是不是因為只給一周時間要繞台灣看過所有宮廟(因說全台灣宮廟都被封)時間太短了,所以臨時找些工讀生拿著相機四處拍些宮廟的照片好交差,但為了怕回美國被玉帝看出端倪所以全部照片的拍照日期全都改掉.這怎麼可以呢?來台灣出差這樣隨便回去怎麼報出差費及出差報告呢?還是已經習慣,做份假的交差了事就好了呢???別家的我幫不上忙,只有我們家的因你叫一個小伙子(別說會易容術或是直接變身)站在我們前面拍時,剛好派出所的警員也在我們宮裡坐(聊聊前一天晚上元帥到他們派出所處理外靈的事情)後來他跑過來丟下一套文宣連杯茶都還來不及喝就溜走了,所以我知道我們的照片是何時拍的.好心幫忙把它給修正打上正確的日期,這樣至少回去交報告時,還有一張是正確的.



好啦,反正鬼月也過了,遊戲也結束了,此後,他談他的調,我吹我的號.至少我吹的號還有人聽.也感謝玉皇大天尊"垂愛",舉凡被他們所挑上的都是一些大宮大廟或有錢的大企業家,但沒想到我們一間平瓦屋卻也佔了他們些許篇幅.能受到和這些大咖同等待遇,實在是受不敢當啊!!(還要勞煩玉帝為了我們農曆七月還在科辦的事還特別在早朝時降文指示實在是太麻煩他老人家了!只是,或許MSN上沒看清楚我們神明的指示,我們農曆七月科辦是何事理何事不裡,這是有分的)


總而言之,我還是那句話,對於無形的信仰,是需要人們由心去體會的.信仰所給人的是學會感恩與自律.知其何為非,知其何不為.大甲媽祖每年遶境那麼多人自動參與,但參與的這些人真的每個人的生活都很好過嗎!那可不一定,那為何他們還是會年年歡心參與呢?土地公是神界最小的神明,那為何大家做任何事都會第一個想到他呢?原因雖然很多,但最主要的都是因為這些人心中都有一份感恩,這樣信仰起來才會有意義ㄚ!!如果只以你拜這個神結果你現在還只是這樣子來認定這個神靈不靈卻不去檢討自己對於自己的生活與未來到底做了多少,這不叫信仰而叫迷信!我還是要舉雞排英雄電影裡一段對白來舉例[在這夜市裡,每一個攤位背後,都有一段故事....]相同的,對於信仰宗教的每一個信徒身上,也都有一個緣由與故事,但絕對不會有一個是因為[你不信我,將來必然不順;你敢罵我,出入小心一點......]這樣而來的.所以,同樣是人為的"文",要去看那些所謂的玉旨'醒文我還不如在家看我們小孩的作文還比較有用咧.說到小孩我還真覺得,信仰與迷信,在他們自認只有他們才是正神正乩的認知下,到底神不神,就留給大家自己去判斷了.

我們一家都是神系列影片,四歲小神童篇~~~~
四歲小神童_跳乩

小濟公_濟公活佛

如果這些是出現在才藝班,是要做才藝模仿表演,或許我們要說雖不純熟但還算可愛!但可愛歸可愛可不能把她當真,如果這樣就要把她當成是真的,那這些大人的程度與境界就真的只有無言兩個字來解釋了!!可是也不奇怪啦,小孩的作為是來自大人的表現,大人都這麼來了,小孩會這樣,還有什麼奇怪的呢!!

解開被受綁門生累世靈_再接九龍頒旨令

###哈哈哈 別人是揹著書包上學去,這個是揹著包包來跳戲
接東嶽旗令_取嶽府刑具_東嶽五嶽山

###唱歌仔戲還須拿麥克風,邊唱還可邊檢鞋子裡的小石頭,這太麻煩了吧!應該起神通,點石成兵,叫這些小石頭自己滾出來才對吧!!


事情就此告一段落,也不需再多談了,至於信或不信,就看各位看倌憑自己智慧去判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