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心的感謝~新春濟訪圓滿成功~0601新增影片完結版~

2013052222:20
102/06/01 這次濟訪攝影紀錄在陳大哥協助下今天將最後一段PO上網了,終於全部完成,感謝大家齊心合力,感謝攝影陳大哥用心剪輯,感謝眾神明親駕賜福,也讓這篇日記完整的記錄下這次活動的點點滴滴~~~一起許諾~~~下一次,大家都還要來喔~~~~~~~~

 
我想尋一個夢,尋一個單純快樂的夢~
這個夢來自一個信仰,一個充滿歡笑的信仰~
但快樂不能只有自己獨得,要能走出去散播給更多人才算圓滿~
出發~~總要有個方向~~
跟著我們的腳步~~一起濟訪去~~共同來完成這個溫暖的夢想~~





 
連日來的神經緊繃,隨著活動結束,身體好像洩了氣的氣球!呵!大家都累壞了吧!真是辛苦了~
雖然活動當日滂浡大雨,卻未澆熄了大家的熱情!
好似老天也很幫忙,雖然雨下下停停,但似乎老天爺受到大伙們的感動吧,下雨時幾乎都在車子行進的路程中或是在室內時,等到了濟訪地點又馬上放晴了
!真的很感恩!
謝謝這次一同參與的火力支援隊-卓蘭慈懿堂、朝陽科大同圓社及雲科大魔幻社的同學們桃園來的朋友、新竹來的朋友、台中來的朋友、雲林來的朋友、高雄來的朋友、屏東來的朋友、以及我們最優秀的團隊-天羅至尊慈善協會的所有幹部和會員們!更感謝全台各地來的物資、善款,除了感謝還是感謝!沒有你們,就沒有這次活動的圓滿!排隊接龍傳送物資的畫面,好感動,好美的一幅畫ㄚ!看到那些孩子、阿公、阿媽的笑聲,就是這次活動最大的收穫!如果可以,讓我們把這感動留在心中,期待下一次的濟訪~~
再次感謝大家……



這次這篇日記,我想並不需要我再多說,光從照片及影片中就可感染那份感動,這是屬於大家的,所以我把部分照片及大家留在我們官網中的留言貼上來,與大家一起分享,但在這之前,還是要真心的說聲~~~~



 
 謝謝大家
 


天聖宮 我很喜歡這樣的畫面,對於這些老人家,金錢或許可以買到有形的物質,但不一定買的到無形的快樂,籌備了好久,眾神所希望我們達成的,不是感謝~而是一份真心快樂的笑容~~~
人生當中,雖然不是每一件事情,堅持就會有結果,但少了堅持,再容易達到的目標或志向,一樣會無疾而終,今天濟訪活動無論是人的堅持或是神聖的鼓勵,才有照片中每個人特別滿足的笑容與幸福


 Cat Lin 看到受益人ㄉ笑容 是一種感動與幸福
 陳小茹昨天我參加了一個最幸福ㄉ活動那就是(濟訪)我跟老公說下一次我們還要去(濟訪)老公說好阿,因為看到阿公.阿嬤.小朋友那麼樣ㄉ開心.那就是我們喜歡事情.昨天有看到大家那麼團結那就是(愛)大家ㄉ愛心
 麥榮盛 老實說~~這次的我比起去年ㄉ我更感動,感動ㄉ是一顆一顆沒怨無悔的心,看到每個人都認真的動起來,沒有身歷其境沒有辦法言語,雖然小弟我還是沒稱到最後(屁倒ㄌ),但是看到一箱一箱的物資能物盡其用,心滿意足了,感恩用心的大家,期待明年的濟訪!!
 
 蔡慶祝 單純加幽默感會讓周圍有快樂的笑容
 
 彭各 有錢也買不到的“滿足” & “幸福” ------- 無價~~也不給“殺價” 哈哈哈哈哈 我們都好幸運 能有機會參與這樣的活動!

 Cat Lin 影片借下載,以電視撥放與家人共享這份 慈悲真情意 Ths~ 予眾辛勞與捐助人員 大力一個...讚~

 石武哲 除了眾神保佑外.有大家團結的心與熱情是誰也阻擋不住的
            
我們是風雨無阻的團隊
 
吳治宏 堅持的決心團結的力量
我想這次的濟訪活動有參與的所有夥伴,內心一定有很多感觸及感動,我想一時要我用言語去形容當下的感覺,我還真的是罄竹難書! 我想這點點滴滴的感受,要您親身體會才能了解為什麼那麼多人肯為天羅至尊會歡喜付出! 我想有一天你會懂的~
師父臉上的笑容,其實告訴我們從來沒有錯過幸福,也不必望眼欲穿地期待幸福降臨,因為當下,就是幸福!夥伴們~我們做到了
我想這次的濟訪活動有參與的所有夥伴,內心一定有很多感觸及感動,我想一時要我用言語去形容當下的感覺,我還真的是罄竹難書! 我想這點點滴滴的感受,要您親身體會才能了解為什麼那麼多人肯為天羅至尊會歡喜付出! 我想有一天你會懂的~

 
彭各 感動萬分!謝謝斗六天聖宮天羅至尊會的眾神、每個人……大家進續往前進唷!《師父您也辛苦啦!感恩師父的指導》《帥帥您那天真的帥翻天啦---第一名!》《慈懿堂的元帥您也越來越創新啦--還會轉圈圈--帥氣》-----希望眾生身、心、靈 都能平安、健康、喜樂!

 
林培瑋 哈哈,謝謝彭各以及天聖宮的所有成員朋友們,讓我可以紀錄這場具有意義的活動

 

 
一件事情的是否能成,看前面就知道了~幾個月下來的籌備與努力,到最後大家全心的投入,連主神都親身下來幫忙~我們更相信~~這事~~~~一定能成!!!!
 
 

 
 
 


一大早出發前的大雨,彷彿是在為我們前進的路洗塵般,無論如何,不能讓老人家及小朋友失望,我們及物資一定要送到.或許是這樣的信念,感動上蒼,上香向主神秉報後,大雨中突然放晴了十幾分鐘,趕緊將物資上車馬上出發,神奇的是,開車中就下雨,一到達雨就停,下午全部結束將神轎扛上車準備離開育幼院時,雨又開始下起來......,只能說~~眾神有保祐啦!!

 

 

 

 


 

 

    

 

 

 

 

 









 李瑜兒 看到這些阿公阿媽好開心,才是師父最想要的結果!真的很感恩這些熱情參與的大家^^
有沒有看到那些ㄚ公ㄚ嬤的YA嗎!多麼真.........ㄚ! 讚!!!
 











王草莓 每個人同心協力看了好感動
 
李瑜兒 這就是最美的畫面




























































或許照片有些模糊,但我們該做什麼大家都很清楚~~
或許地是濕的,天是冷的,但我們的心卻是暖的~~~
或許在這之前你我都不認識~~
但過程中不分彼此共同將活動完成卻好像早已熟識~~
在大家的發心及眾神的引領下,雖是付出,卻獲得更多~~
神威不用強調,活動過程中的種種驚奇,自然得以驗證~~


這~~就是我想要的信仰~~~


 

雲林斗六天羅至尊會慈善協會風雨無阻之一陳憲昱拍攝102年5月19日
反覆看了好幾次,終於看出來7:50秒~8:35秒時所寫的字是~~~風雨免朝~~雖然,大自然的法則不能改,但卻能變通,而這除了爭取到短暫的雨停讓我們趕快將物資搬上車外,也反應在後續一整天的活動中,縱使預先買的一堆輕便雨衣都沒用到,但還是覺得很高興啦!!
 

雲林斗六天羅至尊會慈善協會龍眼林福利協會之二顏昇益拍攝102年5月19日 這只是上半段~還有下半段ㄛ!!


雲林斗六天羅至尊會慈善協會龍眼林福利協會之三陳登助拍攝102年5月19日


雲林斗六天羅至尊會慈善協會南投仁愛之家之一彭各拍攝102年5月19日

雲林斗六天羅至尊會慈善協會南投仁愛之家之二葉名翔ˋ陳建育拍攝102年5月19日
在21分20秒時~~正當大家還在協助老人家及院童們鑽神轎時,突然天空開始低起雨來,只見師父朝天祝禱,雨居然就沒了,一直持續到活動全部結束,將神轎物品全上車後才又開始降下大雨~~~~~副會長龍哥說得好,只要是做慈善,連老天爺都會幫忙~~

燃燒吧 火鳥~斗六天聖宮 天羅至尊會新春濟訪首站龍眼林福利協會精彩花絮
這次濟訪,我們的兄弟宮卓蘭慈懿堂也全力相挺,除了人力支援外,連元帥都出動了,也幫我們拍了不少精采的影片,我把部分影片作成一個合輯,與大家一起分享,也特別感謝慈懿堂的專業攝手劉志寬幫忙拍攝並主動提供給我們留念~~~
注意看第三段~~我想朝陽科大的同學們被師父操到沒力,但看到老人家們這麼高興,仍然給他奮力一博~~~掌聲鼓勵鼓勵啦~~~~



熱血飛揚~斗六天聖宮 天羅至尊會新春濟訪南投仁愛之家及育幼院精彩花絮

當然像這種濟訪的盛會,除了濟公師父以外,最愛玩的先鋒元帥當然也不會錯過,尤其是當要到育幼院時,自己一個人玩當然不夠,一定也會邀祂的好朋友卓蘭慈懿堂中壇元帥一起下來玩,而兩位元帥同時的降駕,也為這次的濟訪做了最完美的結束~~~
再次感謝慈懿堂的專業攝手劉志寬幫忙拍攝並主動提供給我們留念~~~



 
濟訪前師父驗收放神轎的架子1020518
濟訪前一晚科辦,黑面濟公師父降駕,針對隔天濟訪時要注意的事情特別再來做交代,而因活動中有鑽轎底的安排,但這次去的地方都有一些年紀較大或行動不便坐輪椅的長者,所以我們也特別做了一個底座鐵架子要來把主神轎撐高,結果師父特別針對這個底座來驗收,但看來........師父對這個高度應該是很有意見的...


斗六天聖宮 天羅至尊會新春濟訪之田媽媽庭園餐廳午餐
結束上午龍眼林福利協會的濟訪,也到了中午午餐時間了,出來做善事,肚子也決不能餓到,吃飽才有體力在下午的活動做更完美的演出,看大家吃的津津有味,除了因為田媽媽庭園餐廳的菜色不是蓋的,另外是否也因早上做了善事,而覺得這頓飯吃起來特別香甜呢...........


102新春濟訪首站龍眼林福利協會
新春濟訪的首站~南投中寮的龍眼林福利協會,到達時雨也停了,感謝當地主廟龍安宮特別派出太子仙童陣來接駕~~~


新春濟訪之龍眼林福利協會-躦轎底
一般碰到遶境廟會主神轎要經過時想要躦轎底,一般正常人都很難擠的進去了更何況是行動不便的長者及小朋友,而這次特別將元帥的攆轎,慈懿堂元帥的四人轎以及本宮的主神轎一起請到室內讓大家慢慢過~~看大家新奇又高興的表情,所有幫忙扛轎的夥伴們更是忘了酸痛將轎子抬的高高一起來體驗這難得的機會.........


新春濟訪之南投仁愛之家搬運物資
來到南投仁愛之家,因載運物資的卡車無法開到裡面,所以大家自動排起長長的人龍接力來搬運物資,而因為在今天車行路程中碰到下著大雨,有些裝物資的紙箱都已濕了,只聽到大家一邊搬,一邊叮嚀著~~小心喔~~很重~~小心喔~~箱底濕了~~呵呵~~這群可愛的夥伴~~雖然今天出來天氣不好,豪雨大作,但此刻,大家的心卻像突然蹦出的陽光般~~那麼溫暖~~~~


新春濟訪之南投仁愛之家躦轎篇
下午在南投仁愛之家,因院內大多都是坐輪椅的老人家,所以在開始前,師父交代再把主神轎再加高,並且反覆測試淨化後才讓大家來過,看著坐在輪椅上的老人家開心的鑽著轎底接受眾神庇祐,這種感覺真的是好好~~~~


 

其實還有很多的加油與打氣,說也說不完,我想~~我最後用小廖夫妻的感觸做個結尾,相信他們的體會,能讓大家更認識我們,期待下次的出訪,一定要一起來ㄛ!!!
廖碧愔 今天的濟訪讓我感動在心底 一大早到宮裡 雨下不停 心想會不會取消 不過我看到了張大哥的憂鬱 他擔心的不是濟訪的取消 而是大家是否會失望 還有大家的生命安全 所以他祈求神明 果然人都到雨就停 大家齊力順利把物資搬上貨車 完成今天要濟訪的所有事項 這當中大家的互助與心意 感動了所有在場的人 我相信連神明都感動了 儘管雨下不停 不過卻沒有阻擋我們要去做愛心的意願 大家仍是很熱絡的前往 每每要與宮裡的神與人一起去遠門 感覺總是溫暖與貼心 但我最心疼的還是張大哥 他真的很辛苦 臉上的汗水與疲憊感不斷 神附予給他的力量 卻讓他可以安撫人心 讓每個人對神有著更深的尊重與依賴 我卻從未聽過他喊一聲累 還有每個夥伴跟慈懿堂的相挺 每個人真的都很棒 這間宮的特色就是真 所以我跟老公還有我的寶貝 有時間我們就一定會到宮裡參與每項活動 因為神與人的相知相惜 希望大家都能互相合作為宮裡付出自己有限的能力 因為你得到的會比付出得多~~~


 
期待再相會

 

臉書:天聖宮(天羅至尊) http://www.facebook.com/zhang.g.zhu.10
YouTube 張仙仔 http://www.youtube.com/user/wei590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