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心不留人,清者自清!7/24新增警局備案

2013072404:50

7/24新增
針對近日有匿名人士在本宮臉書及部落格官網上針對本宮及本宮信徒所做不實指控及謾罵與恐嚇部份,本宮已備案依法處理........







有時覺得很好玩,似乎每隔一段時間,就一定要來段不一樣的來湊湊熱鬧,兩年前有美國那間金x宮,現在又來一個匿名人,本來覺得沒必要去理這些無聊事,畢竟最近為了濟訪'普渡'科辦'繞境'會香.......種種事情已忙不過來,白天還要上班,實在沒有多餘的時間及體力去回應這些無謂的事情.但既然XX(因為沒名沒姓只好簡稱XX,等敢補了之後再修正)在這邊留言版留了一長串,我想我也來學學濟公師父及元帥最近常做的機會教育,而既然是機會教育,那當然就是要分享給其他坦然留名的朋友看,而不是XX(沒事寫給無形幹嘛)

因為留言篇數不含他人回應就長達九篇,所以我就將它直接剪到這邊來再做說明,免得轉來轉去看得太花及浪費我的時間~~~~



這篇我已經說明回應過了,就不再浪費時間,欲知下場如何,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關於這篇,我實在有意見,不知是平常常幫客人寫訴狀到法院養成了習慣,對一些字句要求較挑剔.所以實在看不下去:

1.式不對~~退(到底這是要寄給誰呢??要寫給監察院卻寄到考試院~~誰收)
2.名不對~~退(到底要告誰??天聖宮 天羅至尊會宮 oooooooo,這在法院是不收的,這是要告宮嗎?但全省叫天聖宮的實在太多了,而且我們是天羅至尊會,而不是天羅至尊會宮,但如果都不是而是要告人,現在有個資法,法院公文人名公告都要蓋字,但也只蓋中間一字,更何況這是要告人,oooooo是要告誰呢!!)
3.語意不通有錯字~~退(除不法之神職人員.....誠煌誠.除不法意思是說除了不法之神職人員或是除去不法之神職人員呢,意思不通只因多寫一個字,前面多字後面卻少了一個字,且還寫錯,況且誠惶誠恐也不是用在這邊,又不是被告,在害怕不安個甚麼勁)

詞語解釋
誠惶誠恐 chénɡ huánɡ chénɡ kǒnɡ
誠:實在,的確;惶:害怕;恐:畏懼。 非常小心謹慎以至達到害怕不安的程度。


4.日期不對~~退(看似專業,但最後最嚴重的是日期沒寫及寫錯~如果不會算,直接寫民國年也可以ㄚ,真要算道曆,現在是4710年啦!!!!
道曆即黃曆,為道教專用曆記,以我國夏曆為准,用黃帝六十甲子紀年。
唐朝曾尊老子為其始祖,曾以老子降生年(西元前一三00年)為道曆之開始。但宋
以後,仍以黃帝紀元為用。但因道教恭敬六十甲子為神,傳統道教齋醮道場,皆書以
天運甲子之歲,因對神明,故表文奏章不用道曆紀年。
道曆計算方法:因西元前 2697 年為黃帝紀元開始,所以用西元前紀年 2697 年加上
西元紀年。如:
西元 2010 年 = 2010 + 2697 年 = 4707 年。 既西元 2010 年,為道曆 4707 年 

唉!!我只能說天下文章一大抄,但越抄越亂,下次要抄前也要先看看內容吧!!
而且我從沒說過我最強,最強的是宮內眾神明,我也從沒說我是修道人,修道人聽起來就是老老的,我不喜歡,我只是接觸宗教有一段短短的時間罷了!!至於神要幫誰,如果了解我們主神真正的個性了(我日記有介紹,如果真了解,就決不敢在此這樣說)
所以這篇只有一句~~~~~~~~
退!!!




還真看不懂這是在好甚麼,這種訴狀如果真的送到玉皇上帝手上,還沒看內容就先被打槍了,要幫忙讚聲也要幫忙看看內容對不對這才叫相挺.(在盒子這邊除非有註冊且加我為好友,我有新訊息系統才會主動通知他們.但你非我好友且也沒註冊,留言時間卻跟上一篇只隔了12分[剛好夠打這些字].難不成你不睡覺一直在這邊捧場嗎!還是說~~
換個名字再來一次,自己講給自己爽~~~
而拿走顧問名牌,不用等著看阿!!
眾神早有交代過,最近一次7月6日科期,濟公師父在指示這次濟訪事情時也有提到....
 
本次之行需眾力(顧問),若只徒名就之除,言吾意批!

 
應該不需我再解釋吧!那天大家都在都有聽到!只是很慚愧連這種本來就要依規定辦裡不需考慮到人情的小事都還要勞煩眾神來要求!!
雲林縣天羅至尊慈善協會的顧問認聘及管理都有其章程與細則還有開會決議來管束,而也不只顧問,還包含一般會員資格的認定,最簡單現實與直接的就是,會費與顧問費繳了沒,這到哪個團體都一樣吧!只是我們沒那麼現實總還是顧到人情所以才一直都沒處理,名牌被撤的,都是經確認過,費用沒繳,活動不到,平時沒事時不見人,忙時有事時人不見.我想,總不能說只有吃日本料理時才出現,這樣也吃的不是滋味吧!甚麼叫公正,對於那些正常繳費,出錢出力的會員來說,早就不公正了!難怪師父會生氣!!



咦~~~換個人(名)說了ㄛ~~沒看過我們牆上與公佈欄的告示嗎(如果看不懂原文,旁邊都有文解)~~~
眾未離苦不建宮,這是主神的志願!!!而且聽不懂甚麼叫降世為人,既然都為人了,那怎麼知道他是神,這篇抄得不錯,因為我有印象,兩年前那次就看過了,只是兩年前的錯字現在還是錯~~

別再抄錯了~~~


這個說的我不知和我們有甚麼關係,一來我們沒有新開宮,再來為了利益,我似乎看不到,
我看到的只是很多人犧牲自己休息'休假的利益,時間到'有活動時自動報到,不管再遠,自掏腰包,搭車也好'開車也罷就是想來宮裡幫忙,有薪水或獎金可領嗎?沒有!!!我不知道獲得心靈的快樂與他人的微笑算不算利益.而從年頭算到年尾,舉凡安太歲'濟訪'普渡'進香'平安餐...似乎我們優先考量的都是怎麼把費用壓低減輕大家的負擔而傷腦筋,但我們所做所給的卻比別人還多得多,有甚麼利益??就連最平常的科辦我們也不收費隨意功德.如果宮裡真有利益可循,主神就不會親頒旨意停了三年的壽慶.
真的覺得這篇是拿來湊篇數的嗎??????


我想,不知是看得太淺還是認識不深,但或許我可請科辦時在旁邊服務的人員幫忙一下,請帥帥或師父在降駕時所玩的梗難度降低一點,免得有人看不懂.但我還是要說,如果真那麼閒,不妨花點時間清下心細細去體會眾神所表現背後的含意.激情新奇是一時的,就像看辣妹一樣,老看一個看久也會膩,眾神降駕只有玩樂嗎!背後的心思與用意如果想不透,多看看別人的感覺與心得或許有助了解一些只有你不知道的事!!




鍵盤壞了嗎,連張都打不出~~實在是回的有點累了.簡單說,我雖是宮主,但確實是無法去掌控顧問團的事,因為顧問團是掛在協會底下,依權責是受會長掌控,
我不介入~~剛好而已.而如果真有戲可看那還到好,因為謝幕時,片尾還會秀出導演及演員名字.


越回覆越累是因為語意真的很難懂
[心虛的就不要刪和在此評論]我沒心虛,那我到底是要刪要留和評不評論呢????
至於安全問題,這還真是個笑話,這種事情根本就不需要保證,從我們到這邊這麼多年,包含出陣,還真沒看過動手這回事!至於甚麼8萬的我沒聽說,但濟訪是結合眾人的
善心與歡喜心,如果這個8萬的來源是因此而來,那就自己留著吧.沒那個必要了!!



越寫越少,因為越看越無趣,但也終於看到最後一篇了,只是應該還不到結局,因為還看不到片尾的導演及演員表.而如果還想再看,也要等這部片到了片尾,才能繼續看續集吧!!!!!


總之,我仍是那句話,
假人不露面,露面非假人,東南西北扯了一大堆,至今看不到半個,這不是真要解決事情的根本與基本的誠意,別只是一直嘴巴裡打來打去,主神聖誕前大掃除做了嗎?外出濟訪物資搬了嗎?出陣轎子扛了嗎?科期辦事幫了嗎?宮裡的人雙手是用來做這些事,而不是打人的,別再自認自的了.另外還是依規矩來說,如果今天只是一個不知名的路人,那就表示這人也非本宮幹部'信徒'顧問.那我就不知這是要用哪個立場來評論這些所謂不知道的事!!非是門中人,不道門內事,我這邊也幾乎算是宮裡的官網,也算是個公開的園地.但我們就是做自己,也不需要靠炒話題洗版面來博人氣,所以對於這次所有的留言,我沒有不高興,只是因為我從不刪留言(色情廣告與政治除外)但這次真覺得是浪費版面才將所有留言統一在這邊回應.而對於留言中一直強調的公平與公正.我會再留意,但這樣洗版,就好像是那些按規定繳會費的會員顧問般,對於來此的其他網友,公平嗎????

而宮裡來來去去這麼多人,我們
從來不拒人但也不留人,就如當年師父奉主神 天羅至尊 所訓示的,本宮的規矩~~~

 
留心不留人
 
有心者留

翻篇舊記錄來做個結尾~~

九十八年八月一日 黑面禪師
久未來,眾徒茫,不知吾降.人還未合,吾如何行.前有言,如何理,上可明,兩科內定,留心不留人,助你思明,言你所該言,行你所該行,切記:留心不留人.會中之職,兩科內定,天有天理,人有人理,心不留,留人何用,你憂吾知,天有天理,不是不該,是不用,切記,留心不留人.

九十八年九月七日黑面禪師
本會之職,有心者先,前有言,心不在,留人何用,本會之職者,不強求.




 
清醒點,多想想再說吧~~~


  •   fbsc1235 於 2014-01-28 13:45 4F
  • 對這篇,我只有3個字,雖然妳們應該處理完了,但我還是要說,,,,,神經病,自己不會生,就怪風水,怪鄰居
  • 版主於 2014-01-29 13:57 回覆
    已經解決了~~~~沒事~~就當成每年必經的一次過程吧~~~



     
  •   盧品劭 於 2013-12-06 20:36 3F
  • 好壞喔!!!

    是誰打的!!!!!!!!!!!!!!!!!!!!!!!!
  • 版主於 2014-01-29 14:18 回覆
    已經解決,沒事了.





     
  •   小將 於 2013-07-25 08:11 2F
  • 天理昭昭,善惡分明
    聖光彰彰,行止立判
    宮商羽羽,天音悠淨
    神采奕奕,知今博古
    威風凜凜,道正莊嚴

    網路是個大舞台,表演者奇招讓人瞠目結舌,尋求表現機會雖沒錯,靠毀謗才能出名者,其道已偏,難免會陷入一種已經回不了頭的窘境,在窘境待久了,人也就變得瘋狂,再回首,為時已晚。

    要了解孩子的純真無邪世界,必先純真了自己的內心才能進入孩子的無邪世界
    要了解瘋子的弔詭失神世界,必先搞瘋了自己的精神才能進入瘋子的瘋狂世界

    把搞瘋自己的力氣留著,還有更多需要我們的地方可以效力!!
    護持正法在於無聲知行,謠言能不攻自破!

    明者自能了天聖宮神威!!這是愚痴不知回頭的人看不見的道路!
    張仙仔加油喔,就讓這紛擾自己去迎接鬼月吧!(別理詭人說鬼話)
  • 版主於 2013-07-26 21:42 回覆
    其實去備案就是不想再淪為口水戰,那些無謂的內容已經佔掉這裡太多篇幅,雖不至於影響我們但仍是困擾,最近要做的事情太多了,沒時間與精力浪費在那邊~還是做正式比較重要啦!!!!
    謝謝您的鼓勵與關心喔~~~~
  •   花龕小隱 於 2013-07-23 00:08 1F
  • 【三又三】


    這間宮,關於義行善舉之類的活動,其主神有願、有令,門下乃至有心人也樂於奉獻一己之力。

    諸多參與者、瀏覽者必也感同身受,此不必吾人贅述,然而這樣的宮與這樣的一群人,好事者竟為一己之私不分青紅皂白的強加莫須有的罪名?!

    宮與人,並非不可批評與檢討,然而應就事論事,且應遵循有所根據與憑證的原則,而非口不擇言的胡亂指責,甚至對盒子中的其它訪客發洩情緒。

    當然,以上是正常情況而言。

    在此,勸誡好事者應反自檢討自已不理性的言行舉止,神道雖也講慈悲為懷,但並不是軟柿子任人摘,倘一再用莫須有的是非來毀壞他人宮譽並不斷騷擾眾人,人事尚待究責,恐神道亦有不容,望善自珍重,好自為之。




  • 版主於 2013-07-24 09:23 回覆
     
    說的簡潔,但真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