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身?沒這回事!』或『附身?有這回事!』-「附身10/17等你上身」

2008102910:00

你問我相不相信附身這種事
我絕對會跟你說

相信

並不是因為自己本身有接觸宮廟
所以自己賣瓜說瓜甜
而是我覺得
並非所有事情
都非得眼見為憑才算數

先不扯宗教
舉個最簡單的例子
空氣 你看的到嗎
看不到
可是你卻沒有辦法否認它的存在

所以
附身這回事
不要說有沒有
沒有
只是因為你看不到

以我本身的例子
我的體型不算瘦
也已經有點肚子
但每次神明降駕時
我不知他是否有附我身
我只知道玩前仰 玩下腰 玩炸炮
如果在平時
那只有一句話
唔可能啦 彎不下去也沒膽量



而扶著鑾轎
正寫 反寫 倒寫 從筆劃最後一筆寫回來
五言絕句
七言絕句
詩詞歌賦
詩裡面每句頭尾還有還附帶有信眾名字
如果在平時
我的國文程度沒這麼好




我雖然還算壯碩
但也不可能以一檔十
可是虎爺大將軍降駕時
卻是讓人拉也拉不住




你說我有親眼看過
濟公 元帥 虎爺........等等眾神明嗎
坦白講
認識那麼久 或許我慧根還不夠
我還真的沒親眼看過
但是
你問我相不相信有他們的存在
我絕對會告訴你

我百分百相信

如果不是神明降駕附身庇祐

這些現象
你解釋給我聽啊

PS:如果你要說沒有或不相信
煩請用五言絕句 七言絕句 或詩詞歌賦任選一種來回應
但請其中一定要有出現我的名字喔